不支持Flash

女垒成绩差洋帅让位老国手 王丽红上任迈克尔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垒球协会昨天正式宣布,为了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前国家队主力投手王丽红将担任中国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原主帅迈克尔出任中国女垒的顾问。

  王丽红是中国垒球优秀运动员,曾作为中国队主力投手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是当时世界三大优秀投手之一,具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曾担任北京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和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组组长。

  2006年年底中国女垒原主教练美国人迈克尔合约到期,棒垒中心未与他续约。中心没有与迈克尔续约的理由十分明确:任务没有完成。迈克尔接手女垒的一年时间内,虽然队伍在训练理念和技术上均取得很大进步,但是并没有很好地完成中心的任务。2006年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获得第四名,亚运会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中心满意。最终,迈克尔出任中国女垒的顾问,加拿大的罗伯特出任陪练投手。

  另外,中国女垒还将继续聘请其他中方教练员及体能、科研教练,共同组成国家女子垒球队教练班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