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从三方面重点拓展市场 特许零售店达2千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3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北京奥组委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2007年市场开发工作重点包括以下3个方面,即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赞助商权益保护工作和赞助商服务工作等。

  就赞助计划而言,2007年主要包括4项主要内容。首先继续开展残奥供应商计划,鼓励残疾人企业和残疾人用品企业参与残奥会市场开发,并且为此制定了优惠政策;其次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设两个级别,一个是具名赞助商,一个是供应商,具名赞助商将在全球合作伙伴当中产生,享有在国内外火炬接力全程的奥运市场营销权,供应商将在现有的奥运会赞助企业当中产生。”第3项计划是体育器材供应商计划,“都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推荐的企业,他们将免费提供比赛所需的体育器材和技术服务支持。”第4项是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这是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香港奥委会签署的联合市场开发计划协议准备实施的一项赞助计划,“这项计划主要面向香港企业,赞助企业可享受在香港奥委会辖区的与马术比赛相关的市场营销权利和接待权益。”她透露,北京奥组委和香港奥马委将于本月在香港启动香港马术比赛的赞助计划。

  特许零售店将达2000家

  特许经营计划的重点则是大力推进特许零售网络的建设,袁斌说,力争在全国省会城市及二级城市都能够建立起特许商品零售店,使店铺数量达到2000家,“今年我们将在北京繁华商业地区开设奥运特许商品的旗舰店,进一步加大对

北京奥运会的宣传。”她还强调,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特许商品的质量管理和环境保护水平,“今年将举行市场调研和研讨,重点解决2008年奥运会面向国内外消费者的特许商品计划问题,包括主打产品,产品的主题,形象等等,力争推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具有收藏和纪念价值的奥运会商品。”

  最后一项重点工作是赞助商服务工作和赞助商接待工作。“今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赞助企业将全部到位,赞助商服务和接待工作也会全面启动,今年是赞助服务工作的关键之年,赞助商权益回报和权益保护将成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袁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