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官员身份赴澳大利亚 张亚东不担心弟子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34  扬子晚报

  

罗雪娟官员身份赴澳大利亚张亚东不担心弟子身体

  本报讯 第12届游泳世锦赛3月17日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赛,中国队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而已经退役的女蛙王罗雪娟也将前往墨尔本,身份则是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在国际泳联游泳项目上任职的官员有两名,另一位是游泳中心游泳部主任原家玮。

  罗雪娟将以官员的身份前往墨尔本。罗雪娟月初已经到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注册报到,但同学并没有看到罗罗正式开始上课。张亚东透露,罗雪娟到北京后第一时间已经和他进行了联系,目前应该还在北京准备学习的事宜。因为国际泳联先期要召开一些会议,罗雪娟将比国家队提前出发。

  对于罗雪娟目前的身体状况,张亚东称已基本恢复,日常生活没问题,“她的问题在于身体不适应大运动量的训练,现在她已不需要训练,所以没有问题,也不需要定期去

医院检查身体。她现在有时候还会回训练局进行简单的身体练习。”至于有美国专家建议让罗雪娟去美国治疗,张亚东则摇头表示,没有这个必要,给罗雪娟治疗的都是国内最好的专家。

  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中国代表团共179人,参加游泳、跳水、

花样游泳、水球和公开水域游泳全部五个大项,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支中国游泳代表团。两年前的蒙特利尔世锦赛上,中国派出121人,取得6金8银3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阿雯)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