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垒洋帅神秘离职 新主教练由前国手王丽红担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今天下午宣布,原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已经离职,中国女垒新的主教练由前国手王丽红担任。不过,对于迈克离职的原因,手曲棒垒中心却讳莫如深。

  根据手曲棒垒中心向媒体通报的信息,女垒主教练人选的调整是出于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考虑,王丽红作为前中国女垒的主力队员,专业技能和经验都很丰富,她还曾担任过地方队主教练和国家队的教练组组长,执教能力也非常出众。

  迈克将以击打教练的身份继续留在中国女垒,但对于他为何从主教练岗位离职,手曲棒垒中心的态度却显得非常谨慎,尽管记者苦苦追问,却始终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迈克是在去年年初出任中国女垒主教练的,在去年8月进行的世锦赛上,手曲棒垒中心还对迈克率领

中国队拿到第四名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而记者在中国女垒采访时也发现,队员们大都喜欢迈克的执教方式,迈克对中国女垒也倾入了大量心血。

  但在去年年底的亚运会之后,有关迈克即将离职的消息却从中国女垒不断传出。有消息称,迈克带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取得第四名、在亚运会上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与手曲棒垒中心的要求有较大差距。

  面对传闻,手曲棒垒中心只是一度澄清迈克不会离开中国女垒,但对于迈克为什么会“下课”,手曲棒垒中心直到今天也没有明确的表态。本报北京3月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