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海天阵容基本确定 即将与海归朱小勇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2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贺艳)宁波海天队老总刘真理曾经这样说过:摘牌之前,一切人员配备都是个未知数;摘牌之后,这一切都将水落石出。昨天,刘真理透露,主教练基本圈定上海籍的宁波女婿朱小勇,香港选手李静和另一名同样来自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也将加盟海天队。目前,海天队和他们还没有正式签约,但基本已无悬念。

  刘真理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主教练人选有从国外归来的,朱小勇便是这样的“海归”。其实,朱小勇是地地道道的宁波女婿,他的爱人是宁波籍著名运动员丁亚萍。丁亚萍曾获得过亚洲杯亚军、两届世乒赛双打季军,世界最好排名第10。1995年,丁亚萍远赴德国,在斯图加特一家俱乐部打球,曾获得两届德国联赛冠军。目前,朱小勇和妻子定居在斯图加特。据刘真理透露,目前俱乐部和朱小勇正在紧密接触,双方感觉良好,应该会在未来不久签订合同。

  球员方面,除了摘牌大会上摘得的马琳和詹健,海天正积极联系中国香港选手李静和江天一。今年32岁的李静上赛季和王励勤一起帮助八一队取得了联赛第二名的成绩,此前,他曾效力过海天俱乐部。曾获卡塔尔站21岁以下组男单冠军的江天一是一名年轻选手,左手握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