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北京奥运市场开发收入有望超过以往历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7日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市场开发情况很好,其收入应该会超过以往历届奥运会。

  袁斌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计划近期将完成,今年还有三项赞助计划——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体育器材供应商征集计划和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到今年年底,北京奥组委所有的赞助计划就将告一段落。”她说。

  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主要由赞助计划、特许计划和票务计划组成。其中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自2003年9月1日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以来,北京奥组委目前已确定了11家合作伙伴,9家赞助商,15家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

  袁斌表示,从目前的市场开发情况来看,北京奥组委的市场开发收入能够满足奥运会运行费用的需求,做到收支平衡、略有盈余。她说:“北京奥组委的收入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应该能够超过以往(单届)奥运会市场开发的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