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振东出战全英羽球赛 签表强劲和新搭档面对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1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有“小世界锦标赛”之称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开战,厦门羽毛球国手郭振东将代表中国队出战这一比赛,这也是郭振东新年以来参加的第三项国际比赛。

  记者从厦门羽毛球队获悉,郭振东大年初五出征欧洲,开始征战国际羽球系列赛事。在奥地利羽毛球公开赛中,他和新人何汉斌合作,夺得男子双打的冠军。在上周刚结束的德国公开赛,他们输给了一对印度选手。在打完德国公开赛后,他们又马不停蹄赶往英国。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伯明翰开战,总奖金为20万美元。比赛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正赛有32名选手直接参赛。世界羽坛优秀选手悉数到会。

  在男子双打项目上,郭振东/何汉斌抽得下下签,他们不仅和参赛的另外两对中国选手都分到了上半区,而且每轮都面临强手。郭振东/何汉斌首轮对手是丹麦的博伊/乔齐姆·费舍尔,这两对选手实力接近,谁胜谁负都属正常。如果胜出,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顶级男双组合吴俊明/陈甲亮。

  不过对于郭振东而言,参加欧洲系列公开赛仍是在为即将开赛的奥运积分赛寻找理想的搭档。此前郭振东主要是和谢中博、郑波合作,本次则首次和江西小将何汉斌合作。郭振东最后的搭档是谁,奥运积分赛前即可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