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女排队员杨丹疑似赴美出赛 违规操作代价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15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22岁的北京女排球员杨丹在联赛中不辞而别,至今下落不明。据了解,杨丹极有可能已经赴美。而一旦杨丹代表国外球队出赛,她将有可能为此举付出惨重代价。

  据了解,去年12月中旬,北京女排即将参加联赛的前几天,杨丹突然意外受伤。据了解,杨丹早在去年8月左右,便私下办理了私人护照,并开始着手办理赴美留学的手续。而在这期间,杨丹并未向队里任何人透露这一情况。

  据美国传来的消息称,杨丹已经准备在一个两年制大学就读。如果杨丹单纯赴美留学,而不代表该大学参加美国大联盟的比赛的话,北京女排除了开除她没有更好的办法。但以杨丹的情况而言,其本身文化水平不高,要想在国内上大学都是相当艰难的事情,更谈不上具备出国留学的水平。但她之所以被美国大学录取,最主要的是美方看中她能为该校打球。

  但记者了解到,根据美国大联盟的有关规定,凡是参加过职业联赛的选手,是不能参加美国大学生比赛的。一旦发现有违例球员,该球员不仅要被遣返回国,且该队主教练也将面临下课的最高惩罚。而杨丹近年来一直作为北京

女排主力参加全国联赛,因此,她已不符合美国大联盟的规定。加上她采取这样的极端方式离开,北京女排决不会轻易放她一马。这样的话,杨丹极有可能面临被遣返的悲惨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