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特许供应商年内征集 香港马术赞助计划本月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00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7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继22家中外企业加盟北京残奥会赞助行列后,今年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开展残奥会供应商征集工作,预计年内完成。此外,香港马术比赛赞助计划也将于本月启动。

  袁斌说,继续开展和实施赞助计划是今年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工作的重点之一。其中,残奥会供应商计划将于今年继续开展,预计年底结束。北京奥组为鼓励残疾人企业和残疾人用品企业参与残奥会市场开发,并且为此制定了优惠政策。

  另一项赞助计划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赞助计划。这项赞助计划将征集具名赞助商和供应商两个级别。据悉,具名赞助商将在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当中产生,享有在国内外火炬接力全程的奥运市场营销权,而供应商将在现有的奥运会赞助企业当中产生。

  此外,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推荐的体育器材供应商将免费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比赛所需的体育器材和技术服务支持,作为回报,体育器材供应商将享有一定的商业展示权和一定的接待权益。

  香港作为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的举办地,将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香港奥委会签署的联合市场开发计划协议实施特殊的赞助计划,为马术比赛筹措举办经费。该计划主要是面向香港企业,赞助企业享受在香港奥委会辖区的与奥运马术比赛相关的市场营销权利和接待权益。北京奥组委和香港奥马委将于本月在香港启动此项计划。(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