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选拔赛爆冷名将纷纷落马 杜丽错过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中国射击队在广州的冬训已接近尾声,本次世界杯德国站选拔赛是检验冬训成果的最好试金石。昨天选拔赛首日便爆出冷门,雅典奥运及亚运会团体、个人女子十米气步枪冠军杜丽没有进入决赛,错过了前往德国世界杯的机会。

  女子气步枪“大满贯”杜丽在当日进行的第二场资格赛中发挥大失水准,仅打出393环,结果两场资格赛的总成绩没能进入选拔赛最后的决赛,换言之,就是失去了参加5月份德国世界杯的机会。

  亚运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冠军成员武柳希成为最大赢家,信心十足的她从试射开始,几乎枪枪领先,且打出了103.6环的决赛总成绩,最终以总成绩901.6环稳获前往德国的机票。排名二、三位的是

十运会冠军殷雯和去年广州
世界杯
50米步枪3×20的冠军刘波。

  两位世界冠军级老将谭宗亮和陈颖也分别被挤出了男子50米手枪和女子运动手枪决赛。另外两位奥运冠军陶璐娜和李对红则在女子运动手枪决赛中不敌年轻选手。

  男子气步枪奥运冠军朱启南以及两位亚运会冠军刘天佑和徐坤没有再出现意外,获得了德国世界杯参赛权。当日的比赛也不乏亮点,在女子气步枪资格赛中有3人打出了满环400环,其余3个项目的资格赛最高成绩也很不错。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在选拔制度的激励下,现在年轻选手的冲劲很足。本次选拔赛全部10个项目的较量将于8日结束。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