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特色活动继续进行 汉口江滩步行活动迎接三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52  长江日报

  继3日东湖步行赏梅活动后,与城运同行武汉市百万市民步行活动月特色活动——庆“三八”汉口江滩步行活动8日将在汉口江滩举行。三八红旗手标兵、女劳模、女新长征突击手、女科技专家等全市各界妇女代表,届时将与市民一起步行健身。

  步行活动将于上午8时30分开始,市民可自愿到活动现场报名参加,从汉口江滩市政广场步行出发,到麻阳街折返后,再回到市政广场,全程3500米。沿途将设置五处城运会会徽、吉祥物及时贴发放点,走完全程并集齐五张会徽、吉祥物及时贴的市民,可获得一张“与城运同行”步行活动的荣誉证书和城运会吉祥物纪念徽章一枚。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第六届全国城运会执委会与市妇联联合组织,目的是为庆祝第9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示武汉妇女新形象,号召全市妇女参与全民健身,以实际行动迎接城运会。在接下来的几个双休日里,城运会执委会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步行活动,为城运会营造盛会氛围。(龚跃翔 高崇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