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队征战世界杯阵容浮水 滕海滨复出范晔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报道:3月6日,中国体操队在训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出征2007-2008赛季世界杯系列赛。

  领队张佩文公布了前两站法国站和德国站出征队员名单:滕海滨(鞍马、单杠、双杠)、邹凯(自由体操、单杠)、冯喆(双杠)、杜伟(自由体操、跳马)、范晔(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刘后(平衡木)。

  总教练黄玉斌表示,2007年是备战北京奥运会重要的一年,各站世界杯赛都是关键环节。通过比赛,能更好地检验队员们的冬训成果,同时也能了解到对手的最新动态。“体操队今年冬训的主要目的有三点:一是发展动作的难度,加强素质能力;二是弥补单杠、自由操等相对较弱项目的不足;三是将下法落地作为重点。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们感觉还是很有成效的。”

  法国站的比赛将于3月15日至18日在巴黎举行。随后,队伍将移师德国,参加23日至25日在科特布斯进行的

德国站比赛。据悉,中国体操队将于3月14日由北京出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