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最新广告曝光 关公战秦琼罕见跨栏接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02  新浪体育
罕见跨栏接力 游戏PK多认真
罕见跨栏接力 游戏PK多认真

  近日,由“栏坛飞人”刘翔和“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担当主角的可口可乐2007主题广告“心随我酷,绝不松手”拍摄完毕,广告中刘翔和潘玮柏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现代版本的“关公战秦琼”。

  曾在2005年共同拍摄

可口可乐“老友记”广告的刘翔和潘玮柏,这次将要面对的却是一场不分胜负誓不休的数轮“对战”。两人从百色影视基地一路拍到源深体育馆,为争“随我酷”上演了惊险刺激的“尖峰时刻”,妙趣横生的“吃面大赛”’,更有史上第一次110米双人跨栏比赛,两人在跨栏比赛中, 只见潘帅手舞足蹈,跌跌碰碰,倒也跟上了飞人刘翔闪电般的速度。广告杀青后,“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兴奋地对记者们说,能和世界“栏坛飞人”刘翔比110栏,我也知足了。

  据悉,可口可乐斥资千万拍摄该款2007主题广告,体育界和文艺界两位当红明星的广告将于3月12号起在全国热播。

  (黄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