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立专门的服务公司 青岛机场贵宾服务走向市场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为重新组合青岛机场贵宾服务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空港贵宾服务品牌,对机场贵宾服务进行专业化经营,近日,青岛机场贵宾服务公司揭牌仪式在府新大厦举行。贵宾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青岛机场的贵宾服务正式走向市场,进行公司化的市场运作。

  新成立的青岛贵宾服务公司是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和青岛机场共同出资组建。青岛机场将移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办法和服务网络,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标准,为中央及地方政务要客、重要国宾、商务贵宾、头等舱旅客抵离机场贵宾旅客提供高档次、高标准的尊贵服务。

  据了解,机场贵宾服务公司接待贵宾的同时,还将突出对旅客的个性化服务。贵宾服务人员会根据航班信息及时通知要客到达机场的时间,提前为旅客代办好所有登机手续,在最恰当的时间里通知客人登机。客人还可享受专车接送上下飞机服务等。

  (戚一川肖 勇杨靖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