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高赛事服务水平 青岛水上救护志愿者接受外语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从昨天起,我市20余名红十字水上救护志愿者开始接受英语培训,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他们在国际赛事中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为迎接奥帆赛的来临,去年,经过严格的面试、体能测试、游泳和救生技能测试以及抗晕船测试,青岛市红十字会从300余名志愿者中选拔出各方面表现出色的26人组成了红十字水上救护志愿者队。这是我市第一支红十字水上救护志愿者队伍,到目前,他们已完成了2006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和“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水上救护志愿服务工作,成为我国第一支参加国际帆船赛事水上救护服务的志愿者队伍。

  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说,经过2006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和“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实地演练,水上救生志愿者明显感到自身的外语水平有很大差距,无法与外国运动员和裁判进行顺畅地交流,这直接影响了服务水平和能力的进一步提高。为此,青岛市红十字会今年在加强水上救生志愿者业务技能的同时,将逐步加强他们的外语学习。此次与山木教育集团青岛总部联手开展对志愿者的外语培训就是具体措施之一。今后,红十字水上救护志愿者每个月都将接受一次免费的外语培训,一直持续到2008年奥帆赛。

  (本报记者 王丽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