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女排大胆启用新人收效 高大化将是一大追求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3  现代快报

  赛前谁也没有想到,江苏仪化女排和八一队的这场季军争夺战会打得如此轻松。3:0,江苏女排仅仅用了七十多分钟,就将常规赛两胜自己的八一女排拉下马来。第三名,是孙玥那批老国手退役后,江苏女排获得的最好战绩了。三局比分分别是25:23、25:23和25:22。

  仅仅用一个赛季,江苏队就从联赛第八跃居到联赛第三,进步的速度让所有人都感到神奇。本赛季,主帅赵金才大胆启用新人,针对江苏女排网上高度不够的问题,破例使用没有任何专业队经验的1.9米大个子主攻惠若琪,并用新人陈展顶替了老自由人郁春玲。新人的引入,不仅增强了网上的实力,更给球队带来了活力。赵金才认为,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球队虽然还不成熟,但是已经初见雏形,高大化也是球队追求的一个方向。

  快报记者 付智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