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析丁俊晖世锦赛前景:中国新星力争出征克鲁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将在一周后打响,对于世锦赛这种极其重要的比赛,资格赛中也并不缺乏顶尖选手,近日世界斯诺克官网对于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作了一番展望:

  本赛季最重要的赛事--世界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将于3月12日15日在谢菲尔德的英格兰体育学院举行,这也是这一久负盛名的比赛首次来到这里。16名最终的胜利者将获得赴克鲁斯堡剧院参加世锦赛正赛的机会,这其中则不乏一些名将。

  以谢菲尔德为训练基地的中国小将丁俊晖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冉冉升起的明星已经握有3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但却从未参加过世锦赛正赛,这一次他必将全力以赴,争取首次进军克鲁斯堡,他将在3月14日对阵马克-戴维斯。

  1991年世锦赛冠军帕洛特也将参加最后一轮资格赛,他的对手是前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大卫-格雷,这样的对手对于现在的帕洛特来说显然并不轻松,这场比赛将在3月12日进行。

  3月15日则有天才少年特拉普与瓦塔纳的较量,此外,傅家俊、麦克马纽斯和瑞恩-戴等名将也将登场亮相。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