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海外推广活动深入英超赛场 引起热烈反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28  北京日报
福娃海外推广活动深入英超赛场引起热烈反响(图)



福娃海外推广活动深入英超赛场引起热烈反响(图)



  本报伦敦电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总策划的“福娃全球送吉祥”海外推广活动当地时间4日下午深入伦敦英超联赛现场,引起热烈反响。访问活动使北京和伦敦两个奥运城市互相交流了筹办工作经验、分享了奥林匹克精神。同时,福娃访问团向700万伦敦市民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送上了美好祝福。

  伦敦当地时间3月4日下午,当福娃表演团出现在西汉姆联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对阵的英超比赛中场,著名民族歌手、乐手冯晓泉、曾格格在富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太阳出来喜洋洋》的背景音乐下载歌载舞,当地一个名为“中华旅欧同乡会龙狮团”的志愿者组织同时进行舞狮表演,威风凛凛的“中国狮”爬上6米高的特制长竿,抖落了红色条幅——“福娃全球送吉祥”。当现场解说员用英文向全体观众解释福娃寓意“北京欢迎你”时,正沉浸在观赛喜悦中的球迷们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他们被眼前活泼可爱的福娃形象、西藏竖笛的悠扬演奏和摇头甩尾的“中国狮”的奇妙组合所吸引。

  据了解,BBC、法新社、美联社、伦敦晚报、BBC网站、天空体育等7家当地主流媒体报道了此次“福娃伦敦送吉祥”推广活动的盛况。特别是天空体育(SKY SPORTS)还特别对英超联赛中场休息时福娃的精彩表演进行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