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出征世界杯赛 李小鹏留京只等奥运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10  竞报

  封闭冬训了近3个月的中国体操队昨日宣布,将派出6名队员参加本月17日在法国及23日在德国举行的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在出征的名单中,滕海滨及范晔两位“老将”的名字位列其中,但同样由于伤病缺席去年世锦赛和亚运会的李小鹏却依然留京训练。

  那么究竟李小鹏目前的状态如何,在休养了半年后,他是否依然不适合上场比赛?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对此解释说:“李小鹏的伤现在完全好了,而且在冬训期间有很大的进步。2008年奥运会前,可以说每一站比赛都只是锻炼,但由于参赛人员限制,这两次我们没有派李小鹏参加。”

  对于李小鹏究竟将于何时出现在赛场上,黄玉斌表示:“现在他的双杠和鞍马都已经训练得比较好了,别的项目还在恢复当中。对于李小鹏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快把所有的项目都恢复起来。5月的全国冠军赛和6月的全国锦标赛关系到奥运会的选拔,到时他一定会上场。”(本报记者 邓科/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