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承认“一时冲动” 并做出正式书面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28  扬子晚报

  记者从中国台球协会获悉,2月28日周萌萌通过上海台球协会向中国台球协会正式递交了书面检查和致歉信。中国台协对此表示欢迎,并希望周萌萌能从中吸取教训,振奋精神,为中国台球事业再做贡献。

  周萌萌致歉信中说,鉴于2006年12月9日在多哈亚运会期间发生的风波及后续一系列事件,我本人现做如下致歉:

  发生这样的事情,我本人感到非常遗憾和懊悔:作为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一名运动员,我非常珍惜代表国家参赛的机会,也非常想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我在冲动之下违反了代表队的规章制度,只顾自己心里好受,没有顾及到整个代表队的荣誉和纪律,选择了擅自退赛并单方面对媒体公布消息的错误做法。中国台球协会对我做出了处罚决定,但我当时仍没有端正思想,有些事情还没有想通。

  随后一段日子里,随着情绪逐渐平复,我开始慢慢反思,我认识到自己做事冲动、关键时刻无组织纪律性,心理素质不强的错误和缺点。尤其是得到了上海

台球协会有关领导的呵护和教导之后,我越发感受到了中国台协和上海台协领导们对我严厉的批评实际上是对我最大的关心和照顾。台协对我的批评和处罚都是善意的鞭策和惩前毖后。国有国法,队有队规,台协对我的批评也是为我端正思想,正视言行,在以后的发展中不再出现类似错误;因我做事冲动,使整个中国台球的大环境内起了“不和谐”的波澜,对此我表示诚挚的歉意。

  周萌萌最后还表示:接受中国台协对我的一切批评和处罚;同时也会刻苦训练,加倍努力证明自己,为国家争光,绝不辜负领导、队友和球迷们的期望。此外,我还要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鼓励和批评,并诚恳地说一声“谢谢”。我今年只有19岁,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会加倍努力,为国家台球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国台球协会负责人刘荣耀说,对周萌萌的认错和致歉,中国台球协会表示欢迎,年轻人就应该知错就改。他同时希望周萌萌能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在未来的比赛、训练和日常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全局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早日成熟起来。

  “中国台球协会对犯了错误的运动员作出处罚,是从爱护运动员出发,作出的一种教育和警示。在一年禁赛期满后,只要周萌萌各方面符合标准,国家队的大门仍然向她敞开。”刘荣耀说。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