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律师称误会已消除 表示台球业内有人从中作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8: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周萌萌事件”终于因周萌萌道歉而画上了句号。昨天,周萌萌律师团队中的雷律师告诉记者,在上海台球协会的协助下,周家和小球中心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双方发现,事情之所以发展到对抗的局面,是因为“某些人”从中挑拨、作梗。现在,双方已经完全消除了隔阂。

  “我们在春节前接受了周家的委托,他们想状告两位中心主任。就在准备期间,上海台球协会出面做了一些沟通工作。沟通效果非常好。一些事情就缓了下来。我们还从地方检察院拿回了举报材料。”雷律师表示。“周家通过和中国台协面对面沟通后,发现在整个事件中双方存在很多误会。当初,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不了解整个事实情况,认为周家在事后的一些做法很失礼,而周家则认为小球中心有官派作风。”雷律师说,“但我们后来发现,是某个人从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正是他的从中作梗才让事件一发不可收拾。”

  “我不方便告诉媒体他的姓名和具体职位。可以透露的是,他是中国

台球行业里的一名工作人员,中国台球协会也将对他进行相应的处理。”雷律师表示。 (辛 明)

  链接

  打人事件全记录

  2006年12月9日,多哈亚运会期间,周萌萌向记者哭诉队友田鹏飞殴打她,并退出比赛。

  1月11日,周家向上海松江区法院状告“田鹏飞侵犯周萌萌健康权”。

  1月26日,中国台球协会禁止田鹏飞和周萌萌参加全国台球比赛一年,并要求他俩书面检查和公开道歉,周家认为这个处理“非常滑稽”:“我们是受害者,绝不会道歉!”

  1月29日,田鹏飞在网上发表道歉声明,周家表示不接受道歉。

  1月31日,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首次对周萌萌和田鹏飞在亚运会所犯错误发布官方说明,周家指责“领导规避管理责任”。

  2月12日,周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记者出示小球中心更改周萌萌全国排名的电子邮件,还发布了小球中心可能造假账的发票和凭证。

  2月13日,小球中心否认改排名和做假账。

  除夕前夜,周家决定不对小球中心进行诉讼,并在年后撤销对田鹏飞的诉讼。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