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放弃全国跳水冠军赛 意味着基本无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2: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京文)就在重庆全国人大代表为田亮回归奔走呼告、中心领导积极回应的时候,事件主角却身处舆论之外异常安静,前天,记者从其经纪人刘韬处获悉,田亮已经决定不参加四月份的全国跳水冠军赛,这就意味着昔日的跳水王子基本无缘第二十九届奥运会。

  国家跳水队如今已经确定了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办法,与上一届参赛运动员选拔方法相同,是采用“选拔赛”和“综合实力考察”两个步骤进行。即将举行的世锦赛和今年的全国冠军跳水赛、全国跳水锦标赛、一站世界杯巡回赛以及明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运动员在这五场比赛中的最好三场成绩综合评定,是该运动员能否取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关键指标。

  没有国家队资格的跳水运动员要参加奥运选拔赛,只能参加其中三场国内比赛,且全部表现优异,才有可能获得

北京奥运会参赛券。如果田亮确实决定缺席四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那么就等于表明他已经放弃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选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