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罗雪娟身体已恢复正常 将出席游泳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目前罗雪娟已经结束游泳生涯,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昨天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否认罗雪娟到北大报到后已回到杭州,他表示罗雪娟目前已开始上课,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和普通人一样。

  此前,记者到北大国际关系学院采访时,并未发现罗雪娟的身影,而有媒体称其在到学校报到后又回到了杭州。其恩师张亚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罗雪娟根本未回杭州, 现在还在北大上课。谈到目前罗雪娟的身体情况,他说:“罗雪娟现在的身体已经恢复正常,可以说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她的问题就在于身体不适应大运动量的训练,而现在她既然已不需要训练,所以没有问题,也不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

  之前曾有美国专家建议让罗雪娟到美国治疗,但张亚东说:“其实根本没必要这么做,因为当时为罗雪娟治疗时,配备的是国内最好的专家,并使用了国内最好的仪器。现在对我们来说,重要的还是往前看,争取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在没有罗雪娟的情况下依然创造好成绩。”

  谈到目前罗雪娟的学习情况,张亚东表示,罗雪娟现在住的是单身宿舍,各方面也都非常正常。他说,虽然他们不在一起,但他们的联系依然很多,罗雪娟偶尔也会来到训练局进行一些身体锻炼。而在很快将于澳大利亚开幕的

游泳世锦赛上,罗雪娟也将作为运动员代表在赛场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