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鹏5月有望正式复出 新动作亮相冲击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记者高凯)因腿伤蛰伏将近一年的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今年有望正式回归赛场。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今天表示,李小鹏目前伤势恢复顺利,今年五月很有可能携新动作亮相比赛。

  中国体操队曾经最为耀眼的明星李小鹏双脚都有伤,其中左脚伤情严重,脚伤曾经成为制约他继续体操生涯的最大障碍。去年年初,李小鹏决定接受手术,希望能够比较彻底地解决问题。此后这位奥运金牌得主便一直在修养恢复中,整整一年间,他只是在年底巴西举行的的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上拿到一枚双杠金牌。

  此次中国体操队在

世界杯分站赛的首次亮相仍将没有李小鹏的身影,对此,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表示,“小鹏的伤势可以说已经完全恢复,但是我们希望给他更多的时间作更为充分的准备,因为去年养伤期间和冬训期间他也发展了新的难度动作,队里希望他能够游刃有余。”

  据李小鹏的主管教练陈雄介绍,这位曾经成功完成“李小鹏跳”的世界冠军正在全力攻克一个新的跳马动作,“他希望能在

北京奥运会上再夺一枚跳马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