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社关注周萌萌事件:中国台球明星撤诉性骚扰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6日消息,多哈亚运以来沸沸扬扬的“周萌萌事件”以周萌萌做出书面道歉并逐一撤诉的情况下终于尘埃落定。这件案子不仅在国内造成广泛的影响,也引起世界大新闻社的关注,法新以《中国台球明星撤诉性骚扰案》为题撰文,关注周萌萌事件:

  19岁的中国台球明星周萌萌状告案件以撤诉告终,她先后放弃了对队友田鹏飞和小球中心领导的起诉。事情发生在2006年12月份的多哈亚运会期间,周萌萌在多哈亚运台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弃权,赛后她告诉媒体:因为受到队友的骚扰和殴打,心烦意乱之下无法集中精力参加比赛。

  中国台协随后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在2007年1月26日,做出禁止田鹏飞和周萌萌参加全国

台球比赛一年,并要求他俩书面检查和公开道歉的决定。不过周家的律师指责“台协领导规避管理责任”,不服从处罚决定。 不过,事情到现在以周萌萌方面撤诉和道歉而最终解决。台球管理中心领导说:“周萌萌已经放弃整个的起诉,并且向台球管理中心领导、台协和球迷们做了道歉。周萌萌还交出了书面的道歉。”周萌萌表示:由于自己无组织、无纪律,以及一时冲动,选择了擅自退赛,“违反了代表团的规章和制度”,感到“遗憾和懊悔”,并“诚恳地接受中国台球协会的一切批评和处罚。”

  不过,即使道歉,对于周萌萌的禁赛处罚仍将继续,不过,台球领导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依旧向周萌萌敞开:“在一年禁赛期满后,只要周萌萌各方面符合标准,国家队的大门仍然向她敞开”。

  上个月,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称小球中心指使台协要求世界撞球联合会改写周萌萌的排名,以及授意上海外服公司阻挠周萌萌办理赴美事宜。最新消息表示,周萌萌目前已经拿到赴美签证,将在本月奔赴美国参加WPBA职业赛。(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