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箭中心:射箭冲金队伍将组建 目标直指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6日电(记者史春东)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周元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射箭冲金队伍将组建,男女各12名的国家集训队为基本队伍,最后挑出男女共6名选手代表中国队出征北京奥运会。”

  全国各地的69名射箭高手5日会聚攀枝花市,开始为期18天的备战2008年奥运会初选赛。此次参赛的均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等三大赛事的前八名选手,国家集训队选手全部回母队参赛。

  周元说,代表

中国队参加
北京奥运
会的选手将在三场比赛中选拔出来,攀枝花是首场比赛,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将根据三场比赛选手的名次排位计分,最终从高到低确定24人的大名单进入国家集训队。

  女子团体是中国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冲金的重点项目。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在女团比赛中以一环之差败给韩国队;在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仍不敌老对手,位居亚军。中国射箭队参加奥运会共夺得过四枚银牌,奥运会的射箭比赛共设四枚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