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师大奥运主题宣传墙揭幕 志愿年活动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1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6日讯 3月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年活动正式启动。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郑萼在启动仪式上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新阶段的奥运备战中,积极参与到奥运志愿者活动中来,带动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热烈氛围,并预祝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年活动圆满成功。随后,首都高校“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先锋志愿者团宣誓出师仪式隆重举行。授旗完毕后,各界领导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共同启动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年活动。

  各界领导共同揭幕了

北京师范大学“微笑京师•志愿奥运”主题涂鸦墙。色彩斑斓的奥运涂鸦墙绘满了风格各异、主题鲜明的绘画作品,以独特的艺术方式表达了师大学子寄情奥运,投身志愿的热情与决心。各位领导、老师和现场同学还在奥运留言墙上签下对于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希望。

  据悉,“青春奥运·志愿京师”2007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年主要包括:2007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年启动仪式即北京师范大学“微笑京师·志愿奥运”主体涂鸦墙揭幕;设立基层志愿者中心(协会);组织首都高校奥运志愿者先锋论坛;组织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志愿京师奥运文明宣传天桥”落成仪式;与相关单位共建志愿服务基地等。(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