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07年度“奥运先锋团支部”评选活动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1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3月6日讯 日前,“先锋杯” 优秀团支部、“奥运先锋团支部”评选活动及争创“奥运先锋示范岗”活动在北京市普通高校、民办、中专院校中全面展开。

  “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是加强高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表彰机制,一直以来,在激励高校基层团支部争先创优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至今已成功举办13次评选,1万多个组织规范、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团支部脱颖而出,受到表彰,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高校奥运志愿者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市教工委、市教委、团市委联合启动的“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奥运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今年,在“先锋杯”优秀团支部评选的基础上将举办“奥运先锋团支部”的评选活动,并开展争创“奥运先锋示范岗”活动。

  “奥运先锋团支部”是对在奥运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团支部的进一步表彰,将作为一项重要表彰项目在今后两年内坚持开展,通过“奥运先锋团支部”的评选激励基层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最终在全市中将重点表彰100支“奥运先锋团支部”。

  “奥运先锋示范岗”以传播奥运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公益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大众生活需要,是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平台。通过争创“奥运先锋示范岗”活动的开展,力争固化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成果,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在半年内全市建立100个以上“奥运先锋示范岗”。(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