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龙天价入川引爆市场 主场争夺激烈“钱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1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6日电(记者史春东)一个“天价”马龙入川,博得四方市场热烈争主场。四川全兴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6日兴奋地告诉新华社记者:“马龙不愧是有感召力的球星,我们的9个主场一点不发愁找承办地,省内省外都在抢主场,市场效益将看好。”

  因为中国乒协对引进外援有限制条件,四川在引进外援上受挫。在2日举行的2007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大会上,四川全兴俱乐部出资139万元,引进了不来梅世锦赛“新科状元”、北京队的小将马龙,这是俱乐部历年中花钱最“慷慨”的一次。俱乐部总经理代天云事后仍还有几分担心地说:“这个投入是有风险的,因为全年俱乐部的钱才250万元,一个球员身上就用了一半多。”

  不到一周,这位俱乐部总经理就满面喜色。代云天当日说,现在十多个城市都向俱乐部发出邀请,想安排全兴队的主场,俱乐部在经营上花巨资买马龙看来是成功的。乒超联赛6月开始,全兴队共有9个主场,有一半安排在成都及附近,到目前为止乌鲁木齐和山西晋城等多个城市都想办全兴队的主场。主场广告收入、门票、赞助及电视转播等方面都是钱,相信市场情况比较好。四川全兴队有马龙、邱贻可、王建军三将在手,再不会在保级上挣扎了。他认为,花这个钱还是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