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你版"舞林大会"温情上演 爱心接力棒一棒接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4:30  新民晚报

  

迷你版"舞林大会"温情上演爱心接力棒一棒接一棒
迷你版"舞林大会"温情上演爱心接力棒一棒接一棒

  一场迷你版的“舞林大会”昨天下午在彭浦新村街道“阳光之家”上演。“明星学员”康康邀请“特别嘉宾”——大众出租汽车三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施雅娣共舞一曲华尔兹,“蓬嚓嚓”的旋律在室内回荡,窗外寒风阵阵,屋内春意融融。

  昨天是施雅娣当班的日子,但她暂时放下生意,和爱心接力班组的同事们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学雷锋见行动,助人为乐”的诺言。

  大众出租汽车三分公司的爱心接力班组是一支多年如一日,坚持“爱心接力棒、一棒传一棒”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在本市首家开门迎客的彭浦新村街道“阳光之家”,的哥、的姐们都是第一次与智障人士亲密接触,在送上文具、糖果的同时,许多的哥还与学员们一起做起欢快的体育游戏。

  志愿者李传平说:“和他们在一起,感受他们的单纯和快乐,是一次心灵的净化。”“阳光之家”负责教学的老师们也由衷感叹:我们的学员最喜欢有人来看望他们,热闹有气氛,他们最开心。

  看到学员们欢欣鼓舞的场面,大众出租汽车三分公司党委书记朱龙发主动向“阳光之家”负责人顾尧芳表态:我们结个对子,以后定期活动!

  本报记者俞剑通讯员吴锡荣

  的哥的姐与学员们聊家常

  一起做游戏,的哥很开心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