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使同心结联谊古城二小 深情献上斯洛文尼亚民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58  竞报
大使同心结联谊古城二小深情献上斯洛文尼亚民歌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来到古城二小,我的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下次我会邀请在北京的斯洛文尼亚小朋友来这里玩。”穿上同学们制作的京味文化衫,15年前曾当过老师的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马里安·森森高兴地说。

  昨天,马里安大使来到石景山古城第二小学,代表斯洛文尼亚共和国启动了“奥林匹克同心结”交流活动,古城二小将与该国的维卡·斯姆慈学校结成对子学校。

  欢迎仪式上,五(3)班的同学们还特意设计了一面中斯友谊班班旗,并将旗帜送给了大使。

  马里安大使在现场穿上了一件印有

京剧脸谱的文化衫,并为孩子们献上了一曲斯洛文尼亚民歌。最后,大使还饶有兴致地客串了一把教师,教在场的孩子说了几句斯洛文尼亚礼貌用语。

  摄影/本报实习记者 张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