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德不满赛事奖金为鲍春来出头 提高奖金势在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6日,英国伯明翰消息,全英公开赛即将在国家室内体育馆开拍,而前全英公开赛冠军,丹麦选手盖德则在赛前对于赛事的奖金表示出了很大的不满。

  30岁的老将盖德在6个星期前带伤上阵,获得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07年盖德赢得的第一个冠军。上个月举行的丹麦全国羽毛球赛中,盖德击败乔纳森卫冕成功。宝刀未老的盖德进来的状态颇佳。他也是本次比赛唯一有希望赢得冠军的欧洲选手。

  比赛还没有开始,盖德就公开表示对于赛事的奖金数额感到不满意。“十年前奖金就是这个数”盖德愤愤的说,“其他的运动根本都不是这样。”“在羽毛球比赛中本应该存在无数的可能性。”盖德补充到。“这只是个开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多的奖金意味着状况将和现在有所不同,尤其是男子单打,比赛将会比其他的赛事更为激烈,艰苦。”

  “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的比赛中,前几轮出局的选手根本就没有奖金,

马来西亚公开赛,鲍春来获得亚军,但是他只获得6400美元的奖励。这当中一定有什么问题。”盖德甚至为鲍春来出头抨击赛事组委会所开出的奖金数额。在他眼中,究竟多少钱才合适呢?“一次比赛的奖金大概应该是30万英镑到50万英镑左右。”盖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表示,设定比赛奖金30万英镑为底线并不是一件难事。“可能三到四个比赛的奖金没有所谓的这么多,但是这是现在羽毛球比赛奖金所应该达到的水平。”

  “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如果国际

羽联没有认真的贯彻这件事情的话,我们就不得不作些事情来改变现状了。”看来,盖德试图提高羽毛球比赛奖金的决心相当的坚定。

  本次全英公开赛的总奖金是20万美元,整个奖金的架构以及数额是和马来西亚公开赛是完全一样的。首轮出局的选手将第一次得到300美元的奖金,而之前的比赛中,只有进入到1/4决赛的选手才有可能拿到奖励。本次全英公开赛的奖金是有史以来最高,但是相比于韩国公开赛的30万美元来说相形见绌。

  本次比赛的冠军将拿到1万6千美元的奖励,盖德虽然并不是夺冠大热门,但是在他1999年获得全英公开赛冠军以后,本次比赛是他夺冠的最佳时机,借着马来西亚封王的状态,被列为4号种子的盖德必当全力以赴。但是他很有可能在1/4决赛中迎战中国选手林丹。

  (蓝蓝的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