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首次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今年"五一"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起)昨天,首都机场宣布首次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预计首批140名志愿者将在今年“五一”黄金周前全部上岗,他们将佩戴专用的“微笑服务”标志为旅客带来细致温馨的服务,为北京奥运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场志愿者招募工作将在一周内完成首批140人的面试筛选工作,随后,志愿者还需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相关培训。

  机场要求志愿者每周至少服务4小时,每月至少16小时,服务期限不得低于三个月。志愿者工作期间,机场将向其提供必要的制服、保险、交通和伙食,并对服务满三个月的志愿者出具相关资质证明,特别优秀者可优先推荐机场内部工作岗位。RJ0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