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公开赛中国羽球队收获四金 林丹谢杏芳携手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德国站决出5个单项的冠军,中国队获得了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4个冠军,林丹与谢杏芳继今年的韩国站赛事后再度双双登上冠军领奖台。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队友陈郁,后者是淘汰了广州选手吴云勇而挺进决赛的。不过,在比赛开始前,陈郁宣

  布因伤退出,这样,林丹不战而胜。女单决赛是在广州籍世界冠军谢杏芳与东道主选手、“海外兵团”徐怀雯之间进行。谢杏芳以19比21先失一局,之后以21比12和21比19连扳两局反败为胜。女双决赛在广州籍的雅典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与辽宁选手杜婧/于洋之间进行,经过两局的较量,杨维/张洁雯以2比0轻松获胜。混双组合郑波/高崚自去年在多哈亚运上夺冠之后势头迅猛,他们以2比0完胜队友徐晨/赵婷婷,今年以来第3次夺得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的混双冠军。男双决赛在两对韩国组合之间进行,最后,李在珍/黄智万以2比0完胜同胞郑在成/李龙大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