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赛5比1战胜亨得利 丁俊晖找回状态提升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3月14日和15日,丁俊晖将在世锦赛资格赛中对决马克-戴维斯,小晖能否首次杀入世锦赛正赛?昨天,他在德国的表演赛中展示了良好状态,5比1轻取亨得利,虽然只是表演赛,但能战胜“台球皇帝”还是提振了小晖近来低迷的士气。

  表演赛单杆破百,经纪人张萌表示:“最近小晖的训练比较系统,前一段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训练也不太正常,这种邀请赛正好可以作为调节,衡量一下目前的状态,他现在状态不错,比去年中国公开赛之前要好得多。”去年中国公开赛,不太稳定的小晖还是杀入四强。

  打完表演赛,丁俊晖立即返回谢菲尔德,继续备战世锦赛资格赛。3月15日打完资格赛,丁俊晖调整几天就会回国参加中国公开赛。此前曾传说丁俊晖会参加3月18日在合肥举行的中国

台球排名赛,但张萌予以否认:“和中国公开赛离得太近,连续打两项比赛很难保持状态。”

  如果小晖能杀入世锦赛正赛,将在中国公开赛后重返英伦,去年,小晖因为生病输给巴里·霍金斯无缘正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