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缭绕中丁俊晖一扫阴霾 绚酷舞台上大胜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6:5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斯诺克德国表演赛中,丁俊晖以5:1大胜亨德利,以一场胜利来迎接即将举行的世锦赛。

  参加此次德国表演赛的一共有三个人,戴维斯、亨得利和丁俊晖。第一天表演赛(3月2日)由亨得利对阵戴维斯,结果亨得利以5:2胜出。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表演赛安排在一个舞台进行,而出场时,丁俊晖是站在升降台上从负一层升上舞台中央的,为了制造绚酷的效果,在出场瞬间结合音乐灯光喷射出了大量的

  烟雾,而丁俊晖正是在这些烟雾中“钻”出来的。“那些烟可真呛。”丁俊晖赛后笑着表示。

  比赛前两局,丁俊晖以2:0领先,第3局亨得利一杆打到50多分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未能拼进一颗中袋红球,被亨得利扳回一局。此后,丁俊晖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又连赢三局,最后以5:1赢得了德国表演赛的胜利。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一杆过百高分,其它取胜的每局单杆得分也都在50分以上。可以说丁俊晖的整体表现扫却了前段时间连续输球的低迷状态。3月14日,在谢菲尔德英国体育学院的羽毛球馆,丁俊晖将与马克·戴维斯进行世锦赛的最后一轮资格赛,获胜者将晋级世锦赛正赛。丁俊晖昨日的胜利无疑将为他的世锦赛做了一个好的铺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