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父亲反思台球风波:有第三方从中挑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21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随着周家撤消对于田鹏飞和小球中心的起诉,周萌萌在多哈亚运会上引起的一连串风波也终于得以平息。而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周家在短时间内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弯,从信誓旦旦将小球中心告上法庭到风风火火办理撤诉,在这段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让周家改变决意的事情?

  关于促使自己撤诉的具体原因,周瑞新现在已经不愿意多说了,他表示,是上海台球协会秘书长洪传芳在其中做了很重要的斡旋工作。而有了这个关键的中间人做疏通,周瑞新也逐渐察觉到当初双方之间存在着很多误会。

  “我在后期才有所察觉,我发现这件事情当中可能存在第三方,这个第三方具体是谁我不能说,但是他们为了达成自己的利益在我们和小球中心之间进行挑拨,造成我们的矛盾。”周瑞新是个爽快人,他表示既然现在矛盾已经解除,那么周家和小球中心的关系也将恢复如初。他准备过段时间找个机会,和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坐下来好好谈谈,冰释前嫌。

  至于周萌萌赴美打球一事,周瑞新表示女儿已经在春节前拿到了签证,随时可以起程。不过考虑到她现在恢复训练不久,准备让她在上海再系统地训练上一段时间,等到3月中旬再出发。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