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互不相让猪年一团和气 "周萌萌闹剧"终于落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06  新浪体育

  本报上海3月5日电狗年末尾互不相让,猪年开端一团和气。当人们还在为这180度的大转弯而错愕,周萌萌家和小球中心已达成和解。今天,小球中心二部部长刘荣耀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收到了周萌萌的道歉信,我们接受了她的道歉,亚运会上发生的只是违反纪律的一点小事,希望她能从错误中走出来。”

  在上海台协秘书长洪传芳的牵线下,刘荣耀上周作为小球中心代表来到上海,与周家先后谈了好几天。洪传芳透露:“这件事闹下去没有意思,损害的是台球本身的利益,双方也没有什么原则性的问题,小孩子做事任性,大人应该冷静思考,双方有误解,沟通之后就想通了。”

  刘荣耀认为这件事已经了结:“周萌萌的爸爸在媒体上已经表达了道歉的态度,萌萌还年轻,她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希望她能改正错误、重新再来。”至于禁赛一年期满后,周萌萌能否重返

台球国家队?刘荣耀说:“国家队的大门向每一个球手敞开,既然周萌萌表示服从处罚,她和其他选手就回到了同一条起跑线上。至于她将来能否重返国家队,那要看她到时候的技术水平。”

  纠结3个月的台球队打人事件终于画上句号,刘荣耀说:“不需要开新闻发布会,开发布会不是我们的专长。下次小球中心再开发布会,肯定是因为我们台球队取得了好成绩!”

  从信誓旦旦将小球中心告上法庭到风风火火办理撤诉,是什么让周家在短时间内态度发生180度大转弯?周瑞新表示:“我在后期才有所察觉,我发现这件事情当中可能存在第三方,这个第三方具体是谁我不能说,但是他们为了达成自己的利益,在我们和小球中心之间进行挑拨,造成我们的矛盾。”周瑞新表示现在矛盾已经解除,周家和小球中心的关系也将恢复如初。本报

体育新闻联盟《青年报》供稿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