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德显案不会很快开庭 郭萍:官司我们要打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4: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有人问我们现在不回北京,是不是意味着这个官司就不打了。”郭萍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这个官司我们要打到底。”

  郭萍现在还在老家,她本来前几天就要回北京,但因为东北下暴雪,火车票也不好买,所以回北京的时间要往后拖几天。据记者了解,艾冬梅和李娟也会在随后几天返回北京,重新开始艰难的等待。

  “现在法庭还没有通知我们何时开庭。”原告方律师许子栋说,“半年前我们起诉王德显时适用的是简易程序。现在这个案件已经进入普通程序阶段,按法律规定,1年之内都是有效期,所以,按目前案件的进展分析,这个案子不会很快开庭。”

  如果法院通知双方开庭,那么很快就会宣布一审判决。对于一审的结果,几名原告都充满信心。郭萍说:“法律是公正的,我相信法院会调查清楚。当初要是没人贪污我们的钱,我们不可能放弃8年的师徒感情到法院去告教练。另外我们退役后的生活太苦了,完全不像教练当初承诺的那样,这也让我们很痛苦。”

  在经历了半年的等待之后,几名原告的心理状态都已平静,艾冬梅告诉记者:“无论生活什么样,我们都要接受,但是这个官司我们不会放弃。”

  “就算一审判决和我们想要的不一样,我们也不会罢休。”郭萍说。本报北京3月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