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借马龙全兴初尝甜滋味 各地纷纷邀请川队去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 上周五,国乒的奥运重点培养队员马龙以139万元的身价租借到四川全兴队征战新赛季乒超联赛。记者昨日从四川全兴俱乐部获悉,这两天俱乐部负责人代天云的手机成了热线,达州、宜宾及乌鲁木齐、山西晋中等地的有关人士打来电话,希望四川全兴安排一场乒超主场到他们那里。代天云表示:“马龙是很受球迷喜爱的球员,邀请他来四川打球,这步棋走对了。”

  今年乒超联赛要到6月才开始,各地邀请联系川队去打球,足见马龙的明星效应。四川全兴今年共有9个主场,其中5个将安排在成都及周边县市,另两个安排在省内其他城市,还有两个将在省外城市。据悉,乌鲁木齐、山西晋中的体育局负责人已与全兴方面密切联系。省内方面,达州及宜宾两地的热情很高,他们第一时间与全兴俱乐部联系,邀请全兴去他们那里打主场。

  代天云介绍,全兴俱乐部准备在本月下旬国乒“直通萨格勒布”第二阶段结束后,请马龙来蓉搞一个隆重的加盟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