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短跑女将复出满场遭嘘 萨鲁表示自己发挥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2007年欧洲室内田径赛上,被禁赛两年的希腊短跑女将萨鲁复出,结果遭遇到伯明翰体育馆满场嘘声,她最终以7秒26的成绩获得60米第六名。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前,萨鲁和她的希腊同胞、男子短跑名将肯特里斯一起缺席例行药检,他们给出了理由是在去接受药检的路上出了车祸,然而事后的调查显示,萨鲁和肯特里斯为了逃避药检伪造了车祸现场。

  前奥运会100米银牌得主赛后认为自己发挥正常,“尽管我曾是欧锦赛和欧洲室内锦标赛的冠军,但我的身体条件还没有恢复。不过对于以后的比赛我很有信心,我的目标是室外赛季和在日本巨星世界锦标赛。”对于观众的嘘声,32岁的萨鲁表示没有注意到那些杂音,“观众们怎么说或者怎么想并不重要,关键是我现在回来了。”(辛浪)

记者:辛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