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国正生日前返训练场 大阪英雄500天后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8: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再过一天,乒乓球世界冠军刘国正将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而就在昨天下午,这位“大阪英雄”因腿伤在阔别训练场500天后重新拿起了球拍,回到了训练场。

  昨天下午3点钟,刘国正和队友一同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刘国正的训练一切都由他自己决定。而经过这500天的休养,刘国正的体形也不像队友那样瘦削,“你看看我是不是养得发福了。”一边训练一边跟记者开着玩笑。

  六年前的日本大阪世乒赛中韩男团决赛,刘国正连续挽救7个赛点后为中国队夺冠立下赫赫战功。但老天并未如此眷顾这位英雄,2005年底的一次训练中右膝韧带不慎拉伤,刘国正便从此告别了训练场和赛场,期间经历了两次手术。而就在前几天,医院诊断证明刘国正可以进行恢复训练。昨天的训练,刘国正特意穿了一件黑色短袖衬衫,前面印有“攻无不克”四个醒目大字,刘国正笑着说:“为了激励自己能去战胜困难。”

  对于刘国正来说,他所面临的困难确实不少。上周乒超自由人摘牌大会,无人问津对于挂牌的刘国正来说实在是一件烦心的事情,不过刘国正并未退却,即使打不上球他目前也不会选择退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