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扫低迷丁俊晖大胜亨德利 信心大增瞄准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0:34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3月3日晚,在德国进行的表演赛中,丁俊晖战胜了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比分是5比1。

  参加此次德国表演赛的一共有3人:戴维斯、亨德利和丁俊晖。第一天(3月2日)表演赛由亨德利对阵戴维斯,结果亨德利以5比2胜出。但在第二天(3月3日)晚上进行的比赛中,亨德利以1比5输给了丁俊晖。

  比赛前两局,丁俊晖以2比0领先,第三局亨德利一杆打到50多分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未能抓住机会,被亨德利扳回一局。此后,丁俊晖用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又连赢3局,最终赢得了德国表演赛的胜利。

  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一杆过百的高分,其他取胜的每局单杆得分也都在50分以上,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一扫前段时间连续输球的低迷状态。而这场比赛是最近状态不错的亨德利在近几次表演赛中第一次输球。

  虽然只是表演赛,但赢得胜利还是会增强丁俊晖的信心,有助于他备战世锦赛。3月14日,在谢菲尔德英国体育学院的羽毛球馆,丁俊晖将与马克·戴维斯进行世锦赛的最后一轮资格赛,胜者将晋级世锦赛正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