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奥运会马术冠军佩索阿将缺席泛美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马术名将、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德里格·佩索阿因不满巴西马术联合会对泛美运动会参赛资格的分配,决定放弃去里约热内卢参加比赛。

  上月中旬,马术联合会的新主席曼福雷迪宣布将根据巴西国内赛事的成绩确定代表巴西参加泛美运动会马术比赛的选手名单。

  佩索阿在接受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说:“获得泛美运动会的参赛资格很难,像往常一样,所有人都想得到名额,这样我决定把我的机会让给其他人。我自己也觉得遗憾,因为这是一次重要的比赛,而我们很少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参赛。”

  按照佩索阿目前在国际上的比赛成绩,他已经获得了泛美运动会的参赛权,但是法国出生的佩索阿认为这次的参赛队伍实力很弱,“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我希望跟最优秀的选手较量,如果那些在欧洲的选手参赛,我会愿意去的”。

  他抱怨说:“最令人失望的是居住在巴西的选手把我们这些住在国外的巴西人当成外国人。我们为了取得好成绩不得不居住在欧洲,而因此我们却要把机会让给国内的选手,否则他们总抱怨没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