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夺得男花世界杯赛德国站冠军 张亮亮名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中国击剑协会消息,在4日结束的男子花剑世界杯赛德国站比赛中,中国选手雷声力克群雄,勇夺桂冠。

  德国站比赛聚集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5名选手。中国队共有8名选手参赛,雷声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64名单败赛。雷声以15:13战胜意大利名将桑佐进入半决赛,并在决赛中以15:8轻松战胜波兰选手默塞克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张亮亮获得第六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朱俊名列第十三。

  4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结束的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上,中国队获得了团体第六名。在个人赛中,中国小将蒋科律出人意料地闯入八强,最终获得第七名。另一名中国选手崔坤获得第十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