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杯体操赛中国无缘全能前三名 美国选手包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杯体操赛3日在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决出了男、女个人全能冠军。参赛的中国男选手吕博和女选手周卓如均仅名列第五,两项冠军被东道主美国选手包揽。

  在女子全能比赛中,身高仅1米37的美国队后起之秀、绰号“花生”的肖恩·约翰逊以62.050分战胜队友凯莉夺得冠军。去年世锦赛女团冠军成员周卓如发挥正常,最后以58.375分名列第五。

  中国十运会男子全能冠军吕博在比赛中因出现失误,最后以90.350分获得男子全能第五名。该项目冠军被21岁的美国好手乔-霍顿夺得,他的总分是92.750分。

  美国杯体操赛是两年一次的

世界杯赛分站赛中的一站,在分站赛各单项比赛中取得名次的选手可获得积分,最后积分列前八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世界杯赛
总决赛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