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公布世锦赛选拔办法 成绩出色者优先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0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近日中国田协公布了参加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的选拔办法,选拔将坚持公开条件、公平竞争、公正选派的原则,增加选派的透明度。选拔颁发详细各个项目的选拔标准,并公布教练员的选派方法。

  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2007年8月25日~9月2日在日本大阪举行。为了确保选拔最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国家参赛,制定了第11届世界锦标赛选拔办法。

  选拔还规定,当达标运动员的成绩相同时,将以2006~2007年的国际比赛中成绩较好、国内外比赛成绩较稳定者优先入选;无正当理由拒绝承担国家出访任务或不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将取消入选资格。

  选派办法将遵循国际田联的有关标准:1、除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有特殊规定的项目外,凡在中国田径协会批准举办的比赛中达到A标或B标成绩,或中国田径协会选派出访参加国际比赛达到A标或B标成绩均有效;2、择优选派3名达到世界田径锦标赛A标,或2名达到A标、1名达到B标,或1名达到A标、1名达到B标的运动员参赛;3、没有达到A标的项目,择优选派1名达到B标的运动员参赛等。选拔办法还规定,获得2006年亚运会金牌的运动员直接入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