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开赛 为2012年奥运会锻炼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17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福州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吕国庆)2007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2日上午在福州和唐山同时拉开战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6支代表队的96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比赛,其中运动员数量约占全国注册游泳运动员总数的三分之二。

  本次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北区赛场设在河北省唐山市,南部赛区在福建省福州市。参加北区比赛的包括北京、天津、解放军等18支代表队;南区则有上海、江苏、福建等18支队伍参赛。

  据介绍,本次春季游泳锦标赛是今年10月在武汉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游泳预赛的资格赛,南北两个赛区的比赛于3月2日至5日同期展开,运动员将参加男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等14个项目的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主任原家玮表示,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多为我国面向2012年奥运会的后备人才,比赛的目的主要在于锻炼队伍,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城运会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