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男子佩剑大奖赛 男团中国第六白俄罗斯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4日消息,保加利亚普罗迪夫迪举行的世界男子佩剑大奖赛男子佩剑团体比赛结束,中国剑客表现不错,获得第六。

  本次比赛中老牌劲旅法国、意大利和白俄罗斯都参加了本次的比赛,最终白俄罗斯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德国获得本次世界杯赛团体的桂冠。中国以45比34轻松击败匈牙利队,闯进八强。但随后遭遇了最后夺魁的白俄罗斯,以34比45完败而无缘四强。随后法国、美国、中国和波兰四队争夺第五名。法国45比40艰难击败美国,中国以45比35相对轻松将波兰斩于马下。争夺第五名的比赛最终在法国中国之间展开,法国队老将压阵优势明显,中国35比45不敌对手,位居第六。

  本次比赛中德国队表现非常抢眼,将名将桑松率领的法国队挡在四强门外,并击败

意大利闯进决赛约战白俄罗斯。决赛中,白俄罗斯优势明显,以45比31结束比赛。俄罗斯击败意大利获得第三。(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