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利群再续五局梦魇 参加保级战几乎已成为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09  青年时报

  不知不觉,年轻的浙江利群男排陷入这样的怪圈:比赛只要打到第五局,结果就是输。昨天,利群将士在主场桐乡拼尽了全力,却还是以本赛季第5个2:3,让“逢五必输”的梦魇延续。

  利群昨天的对手河南队是联赛新锐,双方首回合的较量浙军客场2:3惜败。回到家门口,主帅王贺兵派出了宫在峰、宓明、王隆瑞、周元、李杭、颜锟组成的最强阵容,激励球员全力争胜。

  比赛进程一波三折。首局,利群后发制人,以25:23拔得头筹。但随后河南队显示出了更强的网上实力,以25:20、25:18连扳两局,第四局则是利群25:19获胜。决胜局,利群小将欠缺经验的弱点暴露无疑,求胜心切反以9:15失利,被迫签下城下之盟。

  输掉该场比赛后,利群男排继续排名A组最末。由于最后三个对手分别是强大的上海、江苏和八一,利群取胜基本无望,参加保级战几乎已成为定局。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庄丁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